浩沙北邮店可登记退款

北京晨报热线新闻(记者 张静雅)日前,本报报道了北京浩沙健身北邮店10月12日因门店调整,会员纷纷索要退款一事。昨天,浩沙健身相关负责人

北京晨报热线新闻(记者 张静雅)日前,本报报道了北京浩沙健身北邮店10月12日因门店调整,会员纷纷索要退款一事。昨天,浩沙健身相关负责人表示,商家一直在积极解决,会员可免费升级、换店到北京30家直营分店中任意一家继续健身,同时在证明是本人持卡的前提下也可提供办卡材料进行登记退费。

相关负责人称,店方从今年7月就启动了应对预案,停止办理单店卡,只办理通卡业务。“对于北邮店的会员,我们有多种处理方案。目前已给需要转店和退费的会员进行了登记和处理。”负责人称,在距离北邮店不远的知春路上有浩沙健身的另一家分店可接纳北邮店会员,并免费升级成带游泳服务的会员卡。”此外,会员如果不满意此种方案,坚持退费,在提供购买凭证核实本人信息后,店方也可以给会员进行登记退费。

  线索:辰先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