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村CBD试点微循环

北京晨报讯(记者 张璐) 记者昨日从朝阳区获悉,自2015年起,朝阳区城区在朝外、大屯、安贞等9个街道率先试点开展交通微循环工作,两年来共

北京晨报讯(记者 张璐) 记者昨日从朝阳区获悉,自2015年起,朝阳区城区在朝外、大屯、安贞等9个街道率先试点开展交通微循环工作,两年来共新增停车位4600余个,改造、新增停车场、库37座,拆除违规地桩地锁11700余件。

据安贞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5月至今,街道共拆除小区内私装地锁1300余个。安贞里、安贞西里等社区,对小区内部交通微循环的路线进行了重新设计改造,同时引进电子停车收费系统,并在小区各主要路口增设导向标识。

安贞街道还对安华路、安贞路、中轴路等5条次干道及小区主要道路两侧共147户违法“拆墙打洞”的商户进行清理整治。

  朝阳区社会办相关负责人称,下一步朝阳区扩大试点范围,在亚运村、CBD等区域推进交通微循环建设,做好停车设施新增、改造升级。朝阳区还将开发手机APP智能终端,居民只要轻点手机就能实时了解小区内交通状况以及车位剩余情况。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