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大赛获奖落户积分

北京晨报讯(记者 韩娜)昨天,北京创新创业大赛季落幕,20强选手和优秀入围项目成为近6000个来自全球各地的创新创业项目中的最后赢家,获奖

北京晨报讯(记者 韩娜)昨天,北京创新创业大赛季落幕,20强选手和优秀入围项目成为近6000个来自全球各地的创新创业项目中的最后赢家,获奖项目将获北京积分落户加分。

此次大赛以“链接创新服务资源,支撑实体经济升级”为主题,涉及电子信息、新材料、新能源及节能环保、生物医药等热门行业。

除奖励外,本次大赛季为获奖项目还提供政策支持,包括申报北京市积分落户政策创新创业指标加分、申报北京市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资金专项给予加分支持、优先匹配首都科技创新券支持。

  同时,获奖项目可享受近300家资源服务商提供创业服务,并在大赛季总决赛现场与首科集团、北京银行、AC加速器、北京股权交易中心、创客总部等近百家投资机构进行资本对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