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坛棚改入户调查二次公示

东城重大棚改项目首次多轮公示 北京晨报讯(记者 王萍 通讯员 辛桦)记者昨天从东城区获悉,昨天,东城区望坛指挥部工作人员在永外望坛地区

东城重大棚改项目首次多轮公示

北京晨报讯(记者 王萍 通讯员 辛桦)记者昨天从东城区获悉,昨天,东城区望坛指挥部工作人员在永外望坛地区761处楼门院落、胡同街巷等显要位置张贴《关于再次公布“望坛棚户区改造项目”入户调查结果的通知》。记者了解到,这是东城区重大项目中首次采用入户调查多轮公示。

东城区望坛棚户区改造项目征收现场总指挥部负责人介绍,以往的项目中,在入户调查阶段都是进行一次公示。但是望坛作为本市城区里最大的棚改征收项目,涉及的户数较多,为了更好地体现项目的阳光、公开、透明,东城首次采用入户调查结果多轮公示。

望坛棚户区改造项目通过网站、微信公众号、现场公示、电脑查询等多种方式,公开征收补偿程序、调查结果、征收补偿政策、房源信息、补偿结果、监督方式,全程公开,同时也实现群众之间的相互监督。

  8月4日至8月14日,望坛项目对前期入户调查结果进行了初次公示,公示期间有2373户居民通过来电、来访的形式反映问题,指挥部根据前期调查结果公示期间居民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入户核查及档案核查。此次,望坛项目指挥部将于10月15日至10月21日在征收范围内进行二次公示。下一步,根据棚改工作进度开展征补方案公示工作,为期一个月,公示结束后,项目指挥部将针对征补方案征求意见稿公示期间百姓提出的问题及修改意见进行汇总,并确定最终的征收补偿方案。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