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国寺售出万余寿桃

北京晨报讯(记者 陈琳)九月初九碰上了10月9日,老北京有名的寿桃烹制店护国寺小吃起源店在重阳节推出了“十全十美”寿桃提篮,昨天单店

北京晨报讯(记者 陈琳)九月初九碰上了10月9日,老北京有名的寿桃烹制店护国寺小吃起源店在重阳节推出了“十全十美”寿桃提篮,昨天单店销售寿桃数量超过了1万个。

护国寺小吃起源店经理李秋华告诉北京晨报记者,国庆7天寿桃每天都得销售500个左右,重阳节前这两天每天都卖三千多个。“我们在10月8日安排师傅们轮流加班,连夜赶制寿桃。”据介绍,昨天最早出炉的护国寺小吃寿桃在早上5点。记者在现场看到,除了百姓的家庭抢购外,还有不少社区也加入了购买寿桃的行列。

  除了护国寺小吃起源店的寿桃,热销的还有曲园酒楼的万年青长寿菜团子和无糖黄米糕。而像什刹海同和居食府则是赶在重阳到来之际,推出了粗粮养生黄金发糕;同春园则是为重阳节当天来店就餐的老人们免费赠送银耳核桃小米粥这样的养生佳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