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女俩一氧化碳中毒身亡

事发房间使用天然气 警方介入调查 北京晨报现场新闻(记者 张静雅)昨天早上6点多,东城区光明楼15号楼三层,一对母女中毒。虽然好心人帮

事发房间使用天然气 警方介入调查

北京晨报现场新闻(记者 张静雅)昨天早上6点多,东城区光明楼15号楼三层,一对母女中毒。虽然好心人帮忙将两人从楼上抬下,但母女二人已无生命体征。目前,警方介入调查。

昨天上午,北京晨报记者赶到事发现场,中毒的母女已被999急救车拉走。同屋的另外一名女子也被民警带走协助调查。出事的房屋大门紧锁,里面无人应答。

据附近快递公司的快递员称,早上6点半,他们正在整理快递,突然看见从15号楼上跑下来一名30多岁的女子。“她一边哭一边喊‘救命’,我们跑过去帮忙。原来三层的一间屋子里满是煤气味,一个大人和一个小女孩躺在床上。她当时已经慌了,不知道应该怎么做才好。”快递员小王告诉记者,听见女子求救,他也没多想,就跑上了三层,进屋找到昏迷的两人,一手拖着一个人就往外走。“我喊她们,但两个人都没有反应,屋子里有较重的煤气味。”小王说,在其他赶来的同事帮助下,他们将两人抬下楼。不过小王称,事发屋子里未发现炉子。

“很快急救车就到了,但俩人好像已经不行了。医生努力了一会儿,就把两个人装进塑料袋里了。”小王说,下来求救的女子称中毒的是一对母女,她是女子的妹妹,三个人租住在一间房子里。“至于为什么会中毒,我们也不知道”。

记者从楼内其他住户处了解到,出事的女子今年36岁,是不久前才租住在此。女儿12岁,在上初中。“这么小的孩子,可惜了。”邻居惋惜地说。

记者从999急救医生处了解到,母女俩是一氧化碳中毒。但事发楼内使用的是天然气,邻居们也不知该住户家中是什么产生了一氧化碳。目前,警方介入调查,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