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购20张水票 水站失联

北京晨报热线新闻(记者 李阳)刘女士上个月购买20张水票,几天后拨打送水电话竟成空号。北京晨报记者了解到,刘女士订的水为皇城润京桶装

北京晨报热线新闻(记者 李阳)刘女士上个月购买20张水票,几天后拨打送水电话竟成空号。北京晨报记者了解到,刘女士订的水为皇城润京桶装水,但皇城润京水厂工作人员表示,未听过刘女士订水的水站。无奈之下,刘女士只好报警求助。

刘女士称,她于9月21日搬进丰台区南庭新苑南区,“看到小区里印有‘仙庄水站’的送水广告”,9月26日下午,她拨打送水广告上的电话,一名20多岁的男子前来送水。“他来我家时,送来了一桶水和一台台式饮水机。”刘女士说,“当天那位送水师傅说,要是买20桶水,可以送一个立式饮水机,我就购买了20桶,付了350元,包括20张水票及50元押金,也没开任何收据。”此后几天,刘女士打电话要男子来更换立式饮水机,都被对方以没货为由推脱。不料10月4日,刘女士再次拨打这位送水师傅电话,却发现成了空号。

  记者看到,水票为白底红字,上面有“桶装水票”并留有一个手机号,水票上盖有“仙庄水站”方形印章,水桶上则标有“皇城润京”四个字。记者联系到皇城润京水厂一位工作人员,她表示,未听过仙庄水站,该水站不在水厂登记名单里。工作人员强调称,顾客在购买皇城润京桶装水后,会收到50元押金收据。虽各个水站水票未统一,但都会加盖公司印章。记者多次拨打广告上的送水电话,均提示为空号。无奈之下,刘女士只好报警。 线索:辰先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