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校园足球第三年羊城鸣锣开场

“捷豹路虎中国青少年梦想基金”将全面升级 受益人数或从20万增至50万人   捷豹路虎大中华区代理总裁李大龙先生在2016捷豹校园足球启

“捷豹路虎中国青少年梦想基金”将全面升级 受益人数或从20万增至50万人

  捷豹路虎大中华区代理总裁李大龙先生在2016捷豹校园足球启动仪式上致辞

  因为足球,每个孩子的脸上都绽放出灿烂的笑容

9月26日,由托特纳姆热刺足球俱乐部倾力支持的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捷豹路虎中国青少年梦想基金2016/17捷豹校园足球项目在羊城广州鸣锣开场。

捷豹路虎大中华地区代理总裁李大龙先生在启动仪式上表示,“足球项目只是捷豹路虎公益之心的一个缩影,未来,我们将继续一如既往地脚踏实地,通过不同的公益项目帮助到更多有需要的孩子们。” 隶属于梦想基金快乐体育领域的捷豹中国青少年足球发展计划,是该基金成立后最早启动的公益项目之一。项目为期三年,预计届时将使超过80,000名青少年从中受益。

英超豪门

羊城再起足球热

一个是专注于青少年成长与发展的公益基金,一个是在青训领域赫赫有名的超级球队,梦想基金和托特纳姆热刺俱乐部的强强联手,让2016/17年度的捷豹校园足球项目备受期待。另外,作为本年度项目的重要合作伙伴广州教育局的加入,梦想基金即将在羊城广州开启一段崭新的足球征程。

在未来一年的时间里,捷豹校园足球项目将积极响应国家发展校园足球、让足球回归教育的号召,通过包括青少年教练员培训、青少年小球员培训、捷豹冬令特训营和捷豹中英足球文化体验在内的环节设置,使来自广州番禺区的42所中小学校的超过60,000名中小学生受益。

全新捷豹校园足球项目将采用“英超教练-体育老师-受益学生的模式”,确保有更多的小球员持续稳定地从项目中受益。来自广州番禺区42所中小学校的体育老师将在一年内三次接受来自热刺队专业教练员的系统培训;而受训后的他们将按照热刺专业教练员制定的培养计划,通过每周一节的足球课,为各自学校的小球员们提供丰富多彩的培训内容。培训不仅涵盖身体素质、足球技能等足球硬实力,也将促进学生在团队协作、公平竞争、领导意识、自我表达等软实力上实现全面提升。

今年11月,足球项目的传统环节——捷豹中英足球文化交流将第三度来袭。40名极具潜力的足球小将将作为梦想基金的逐梦小使者和传递文化与友好的外交小使者,前往现代足球的发源地英国,在热刺训练营展开一次最纯粹的足球文化体验之旅,必将掀起2016/17年度捷豹校园足球项目的高潮。

未来受益人数

或增至50万人

捷豹路虎进入中国市场六年来一直坚守回馈社会的初心,于2014年启动的“捷豹路虎中国青少年梦想基金”宣布未来三年内投入5000万元,专注于国内青少年儿童的成长与发展,立足快乐体育、道路安全、人才培养、社会关爱四大领域,希望能惠及20万青少年。

转眼三年的周期项目已经过去了两年半,硕果累累。李大龙先生表示,放眼未来,捷豹路虎也将持续在这四大支柱版块上不断拓展,希望最终受益人数从20万增至50万人。其中包括人才培养领域的梦想课堂,捷豹路虎将会通过派遣志愿教师,持续支持昭通捷豹路虎希望小学;还有路虎关爱无止境项目,持续给更多偏远地区的儿童带来视力方面的关爱。捷豹校园足球计划希望能够触及到更多的青少年;路虎的橄榄球发展计划也将持续。必须提出的是2017年捷豹路虎最新的道路安全项目将在北京全面启动。

  现今,中国已成为捷豹路虎全球增长较快的市场,同时也是捷豹路虎全球较大的单一市场之一。捷豹路虎致力于实现对中国市场的长期承诺,立志成为产品技术、客户满意度和企业社会责任等方面较成功的豪华汽车企业并践行之。伴随着全球企业社会责任升级战略目标,捷豹路虎中国也将在全球战略的指引下继续深耕符合中国市场需求的企业社会责任项目,一方面继续大力促进中英文化的交流,更重要的是促进改善当地青少年的生活质量。正如李大龙所言:“在企业社会责任方面,我们认为在这个领域,最终的目的不是以宣传品牌为首要目的,而是希望真正切实改善人们的生活。”(和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