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华有线携手华数TV举办亲子运动会

2016是一个不折不扣的体育大年,欧洲杯、奥运会,接踵而至,点燃了人们的体育热情,宝宝们当然也不能闲着。9月25日,一场由宝宝们做主角的运

2016是一个不折不扣的体育大年,欧洲杯、奥运会,接踵而至,点燃了人们的体育热情,宝宝们当然也不能闲着。9月25日,一场由宝宝们做主角的运动会在北京拉开帷幕。经过一个星期的报名海选,最终二十八位小选手在蓝色港湾悠游堂巴啦啦小魔仙主题乐园参加歌华有线&华数TV粉丝俱乐部“熊孩子运动会”活动。

熊孩子运动会当天,运动项目丰富有趣,奖品礼品层出不穷,各组家庭火力全开,赛况激烈,所有的小运动员在熊孩子运动会中感受到了竞技和游戏的快乐。 

活动现场,宝宝和家长们被分为“红、黄、蓝、紫”四队,活动以分组PK和家庭PK结合的形式进行,“投篮小能手”强调眼疾手快,“欢乐搬运工”考验亲子配合,“疯狂猜猜猜”比拼家庭默契,“夺宝碰碰车”靠的是技巧和运气。现场气氛热烈,高潮不断。 

最后的团体竞技“一起来拔河”将现场的运动热潮推到顶峰。家长们和宝宝们组队进行,游戏在全场的欢呼呐喊声中结束。在穿插进行的“朋友圈集赞王”环节,家长们各有招数,使出了强大的动员能力,而活动现场的气氛也感染了“朋友圈”的亲朋好友。

为激励宝宝们在运动会中发扬拼搏精神,歌华有线与华数还准备了价值不菲的奖品,包括价值6099元的歌华电视4K一体机、乐高玩具礼盒、儿童百科全书、拼图等等。丰厚的奖励让现场参与的宝宝们收获了满满的惊喜和成就感。 

  据介绍,歌华有线接下来还将为广大用户举办更多不同类型的活动,让用户享受互动电视优质体验的同时,在活动中尽享家庭生活的温馨和欢乐。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