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教师自制教具400件

北京榜样发布9月第三周榜单“2016北京榜样”大型主题活动昨日发布9月第三周榜单,市民可通过北京榜样官方网站http://bjby.b

北京榜样发布9月第三周榜单

“2016北京榜样”大型主题活动昨日发布9月第三周榜单,市民可通过北京榜样官方网站http://bjby.bjwmb.gov.cn和咨询电话65661566,推荐“北京榜样”候选人。

教师自制400件教具

李二伟,男,密云区新城子镇中心小学科学教师。近20年来,他制作了四百余件不同类型的教具。

团长重塑京剧之魂

松岩,男,北京风雷京剧团团长,上任后曾在两年时间里带领剧团演出793场。2015年,他自创京味儿话剧《网子》,将多种艺术融合,重塑京剧之魂。

照顾孤寡老人27年

王凤双,女,怀柔区庙城社区居民。她和丈夫将非亲非故的孤寡耳聋老人王月接到家中赡养,至今已27年。

慷慨解囊为公益

郝金明,男,大前门(北京)文化艺术有限公司董事长。近20年来,他多次为身患重病的儿童、贫困县和灾区捐款,累计75万余元。

捐献造血干细胞挽救生命

焦海健,男,顺义区高丽营镇西王路村村民。2016年3月,他瞒着母亲住院一周献造血干细胞。

  北京晨报记者 张璐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