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可预约旁听市人大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下周一二召开 北京晨报讯(记者 邹乐)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将于下周一、二召开,市民可于今日电

市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下周一二召开

北京晨报讯(记者 邹乐)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将于下周一、二召开,市民可于今日电话或上网预约旁听部分议题。本次会议将听取和审议城镇基本住房保障条例、全民健身条例等,同时将听取市政府对“防治大气污染”议案办理情况的报告。

周一听取

全民健身条例报告

目前,会议议程已确定。部分旁听议题如下:12日上午9时起,听取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北京市预算审查监督条例(草案)》的说明;听取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关于《北京市制定地方性法规条例(修订草案)》修改情况的报告;听取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北京市旅游条例(草案修改稿)》的说明;听取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关于《北京市全民健身条例(修订草案修改稿)》审议结果的报告;审议《北京市城镇基本住房保障条例(草案修改二稿)》;听取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办公室关于《北京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废止部分地方性法规的决定(草案)》、《北京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修改部分地方性法规的决定(草案)》的说明。

周二听取

律师法实施报告

13日上午9时起,听取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律师法》实施情况的报告;听取市高级人民法院关于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律师法》情况的报告;听取市人民检察院关于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律师法》情况的报告;听取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和《北京市安全生产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听取市人民政府关于“大力推进公共治理,科学防治大气污染”议案办理情况的报告及市人大城建环保委员会的意见和建议。

晨报提醒

预约时间:

9月8日上午9:00-11:30,下午2:00-6:00

预约电话:

65291818

预约网址:

www.bjrd.gov.cn

点击公民旁听预约申请

预约事项:

  拟旁听会议者请事先电话或上网预约登记,预约成功的公民请于会前半小时到建国门南大街6号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办理旁听登记手续,凭身份证领取旁听证,旁听会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