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诺一周交照片 等俩月看不到

北京晨报热线新闻(记者 张静雅)6月初,市民于女士在鼎极摄影缴纳300元订金订购了一个写真摄影,原本预定在当周周末拍摄,谁料拍摄日期反复

北京晨报热线新闻(记者 张静雅)6月初,市民于女士在鼎极摄影缴纳300元订金订购了一个写真摄影,原本预定在当周周末拍摄,谁料拍摄日期反复延期,她要求退款遭拒,无奈只能补全款照相,但照完后多次催促,至今仍未拿到照片。昨日鼎极摄影对此回应,修片导致于女士的照片延期,双方正在协商。

于女士告诉北京晨报记者,今年6月初,她和朋友在金源燕莎逛街时,被一名鼎极摄影的销售顾问拦下,最终购买了一套2600元的写真套餐。“销售人员说可以预定在周末就拍照,不满意照片还能当场重新拍,我当时就先缴纳了300元订金。谁知道到了周末,却没人给我打电话通知拍照时间。我给店员打过去,他们却说这周已经约满,得改下周,我等了一个星期还说没档期,这一等就是一个月。”

于女士说,6月底,不想再等的她直接到店里要求还订金300元,但遭到店员拒绝。“他们说交了钱就不能退。商量后,他们说把全款交了之后可以安排马上拍照,于是我就交了钱。”交钱后的周末,于女士被通知到店拍照,“但摄影师让我随便摆几个姿势,半小时就拍完了。我购买的套餐里应该有两个场景,他们却以没有场地档期为由,只拍了一个。”这让于女士很不满意。

于女士说,拍照后,摄影店承诺一周后给出精修照片。“拍出来的照片我很不满意,不过销售说如果后期修图会修得非常漂亮,修图每张200元,我为了不白折腾,只能多修几张。”本以为至此终于可以拿到美照了,可直到现在,于女士也没等到。“从修片到现在已经有两个月的时间了,鼎极摄影的人没有联系过我。我打电话过去,他们也是推托,说照片没有修完,让我等通知。我真是没有办法了。”

对此,记者联系到鼎极摄影的工作人员,他们承认确有此事,因照片需要重新修图和档期问题导致于女士的照片延期交片,目前双方仍在协商。

  线索:辰先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