螃蟹被签收 每日优鲜退款

北京晨报热线新闻(记者 康佳)8月31日,本报《每日优鲜下单 螃蟹莫名被签收》一文报道市民陈女士在每日优鲜客户端购买螃蟹,不料货物未到

北京晨报热线新闻(记者 康佳)8月31日,本报《每日优鲜下单 螃蟹莫名被签收》一文报道市民陈女士在每日优鲜客户端购买螃蟹,不料货物未到就已显示货物已签收,陈女士也因此无法申请退款。事情见报后,每日优鲜了解情况后退还陈女士相关费用,并赠送部分水果以示歉意。

市民陈女士8月20日在每日优鲜客户端花198元下单购买了螃蟹,商品旁边标注“次日达”,然而过去一礼拜,陈女士仍未收到螃蟹。陈女士拨打客服电话,工作人员建议她申请退款,但她查看订单时却发现四只螃蟹未发货却已被签收,自己已无法申请退款。北京晨报记者拨打每日优鲜客服电话,工作人员解释,该订单属异常订单,他们将尽快联系配送站点进行核实。

昨日,每日优鲜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经查询得知该商品为礼券形式,顾客需持礼券到指定地点提货。陈女士下单后,原应由合作公司进行配送的礼券在物流方面出现问题,因此未能及时配送。了解情况后,每日优鲜已退还陈女士相应款项,并赠送陈女士部分水果以示歉意。

陈女士表示,每日优鲜已向她解释了事情原委,“他们的态度挺好的,我对处理结果也比较满意。”

  线索:辰先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