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机上闹分手 男子扬言跳机被拘

北京晨报讯(记者 张静雅)8月28日,一架从重庆飞往北京的飞机上,一对情侣闹分手,男子想打开舱门并扬言跳机自杀。幸好机组人员及时赶到,将

北京晨报讯(记者 张静雅)8月28日,一架从重庆飞往北京的飞机上,一对情侣闹分手,男子想打开舱门并扬言跳机自杀。幸好机组人员及时赶到,将其拉住。昨天,北京晨报记者从警方获悉,在飞机到北京后,民警将男子控制并行政拘留15日,女子因扰乱治安被罚款200元。

乘客吴女士告诉记者,事发当天下午两点多,在飞机经济舱中间位置,一对20多岁的情侣吵了起来。“我坐在他们前排,只能隐约听见,女的要和男的分手,男的不同意。两个人吵了10多分钟,男子突然从中间位置一下跨过小桌板,冲到了机舱应急门的位置。”吴女士说,眼看那个男的伸手拉向应急门,一边转动一边喊着,“你要是和我分手我就从上面跳下去”。这一举动,吓得吴女士和其他乘客不由自主喊了起来。“很快,空警就跑了过来,让那名男子不要激动。紧接着,一名男空乘也跑了过来,将男子一把从应急门旁拉开。”吴女士说,随后那对情侣被空姐“看守”着,一直到飞机落地。

  记者昨天从首都机场警方获悉,原来这对情侣都是在校大学生,在返京途中因琐事发生争吵,女子要和男子分手,男子一时激动要跳下飞机自杀。目前,男子因违反我国《民用航空安全保卫条例》的相关规定,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15天,女子因扰乱治安被罚款200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