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京密引水渠溺亡

北京晨报现场新闻(记者 张静雅)前天晚上,一名22岁男子在京密引水渠内游野泳溺亡。目前,警方已将遗体拉走。前天晚上,北京晨报记者来到事

北京晨报现场新闻(记者 张静雅)前天晚上,一名22岁男子在京密引水渠内游野泳溺亡。目前,警方已将遗体拉走。

前天晚上,北京晨报记者来到事发地附近。此时,华宁救援队救援人员正忙着救援。晚上9点多,男子被打捞起来,但他已没有生命体征。死者一名同事告诉记者,事发时,死者和另外一名男子一起钻过铁丝网游泳。可男子突然失去踪迹,另外两名同事施救无果,便喊人帮忙。附近人听到后帮忙报警。据该名同事称,事发前一天,他们还在歇工的时候讨论了8月4日京密引水渠有男子溺亡的新闻。现场死者的哥哥和父亲泣不成声。记者了解到,死者今年22岁,是一名厨师。

救援人员介绍,京密引水渠并不适合游泳,救援人员猜测,可能是男子遇到陡坡无法上岸呛水后溺亡。

  线索:吴女士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