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部通缉十大“盗抢骗”重犯

  丁志平   万木生   付建平   吕银行   古祥华   卢元选   张爱青   林

  丁志平

  万木生

  付建平

  吕银行

  古祥华

  卢元选

  张爱青

  林明东

  汤小林

  黄磊

北京晨报讯(记者 何欣)近日,公安部发出A级通缉令,公开通缉十名重大“盗抢骗”犯罪在逃人员。公安机关希望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有关线索,并检举、揭发“盗抢骗”等违法犯罪活动。发现有关情况,请及时拨打110报警。对提供线索的举报人以及检举、揭发有功人员,公安机关将给予奖励。

被通缉的10名在逃人员是:卢元选、付建平、张爱青、万木生、林明东、黄磊、古祥华、汤小林、吕银行、丁志平。这10人已被列为A级通缉犯,记者注意到,其中古祥华1995年出生,刚刚21岁。

  截至目前,全国公安机关共破获各类“盗抢骗”犯罪案件33.3万余起,打掉犯罪团伙9800余个,抓获犯罪嫌疑人12万余人,追缴赃款赃物合计6.4亿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