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美国欧美剧《西部世界第一季》全集

2016年美国欧美剧《西部世界第一季》全集

剧情简介

编辑

《西部世界》的故事发生在未来,人们已经不再热衷于玩网络游戏,而是创造了高科技成人乐园,体验更加真实刺激的游戏。里面有不少机器人接待员,他们过着设定好的剧情生活。而游客呢,现实中不敢的胡作非为,在公园里都能无限制放纵,嫖妓、追凶甚至滥杀无辜。

提供服务的机器人,也不是一般的机器人。他们不仅具有超高仿真外形,还有自身情感,而且能带给游客最真实的体验。比如,中弹以后会流血,受伤以后会痛苦地嗷叫。

夜幕降临,所有机器人的记忆被清除,一切归零,第二天太阳升起,新一批游客入园。不过,在程序的失误以及程序员要求机器人更接近于人类思维和情感的情况下,机器人的自主意识和思维使他们开始怀疑这个世界的本质,进而觉醒并反抗人类。 

分集剧情

编辑

    • 西部世界第一季第1集剧情

    •   这个西部世界的顶级程序员Bernard Lowe向这所公园的创始人Robert Ford博士反映,最近被重新编程的一些机器人产生了一些奇怪的行为。  与此同时,在西部世界里的一个小镇——甜水镇,镇子里农场主的女儿Dolores在大街上遇到枪客Teddy,其实在这个世界中他们的故事本来都是提前安排好的,然而此时Bernard Lowe所说的奇怪行为产生了。  一个黑衣人的出现扰乱了所谓正确的故事情节,除此之外一名作为配角的机器人也发生了一件剧本中没有写的事情。


    • 西部世界第一季第2集剧情

    •    两个游客,一个是初来乍到的William另一个是常客Logan两人一同抵达西部世界,但是他们也带着完全不同的目的和愿望。 Bernard和质量保证部负责人Theresa Cullen因为最近机器主人的异常行为是否具有传染性的问题产生了激烈的争论。 与此同时,行为控制工程师Elsie Hughes扭曲了甜水镇妓院老鸨Maeve的情感,以避免她被召回销毁。 骄傲自大的程序员Lee Sizemore将自己构思的最新故事剧本提交给团队,但Ford博士却另有想法。


    • 西部世界第一季第3集剧情

    •   Elsie和Stubbs前往山区追踪一个失踪的机器主人。Teddy有了一个新的背景故事,他因此开始追踪一个新的坏蛋,将Dolores一个人留在甜水镇。Bernard着手调查机器主人频繁发疯和产生幻觉的原因。William发现了一件自己感兴趣的事情,于是强拉Logan参与他的行动。


    • 西部世界第一季第4集剧情

    •    Dolores与William、Logan一起前往荒原展开赏金追踪任务。黑衣人和Lawrence发现了一条可能解开整个迷局的关键线索。Ford博士和Theresa讨论公园的未来。最近频繁出现的一种幻觉让Maeve非常烦恼。


    • 西部世界第一季第5集剧情

    •    Dolores、William和Logan抵达贱民镇,这里充满了颓废、堕落和犯罪。有人雇用他们执行一项危险的任务。黑衣人在追寻答案的过程中遇到一个不靠谱的盟友。《西部世界》第一季仅播出两集好评不断,关于该剧结局如何,根据美剧的节奏可能要等到第N季吧!

    • 西部世界第一季第六集剧情

    •   埃尔希发现背后的秘密 梅芙威胁员工改程序
        小镇新的一天又开始了,梅芙像往常一样来到妓院里,妓院里来了几位客人,梅芙将要前去送酒的姑娘拦下,说是自己上场应付,梅芙成功地惹怒了这位前来的客人,迫使这位客人掐死了自己,梅芙成功被收回园区工作室。埃尔希与伯纳德讨论被修改了程序的伐木工,伯纳德为了调查更改程序的人,来到了地下工作室,经调查,伯纳德发现了另一个秘密:园区里存在着没有被登记的接待员。

        福特为了新故事线的开展,与技术员工来到小镇里,福特不经意间看见迷宫图样,回去查起了相关资料来。弗勒德带着泰迪寻找着怀亚特,泰迪表示自己是为了找到德洛丽丝而来。自己苏醒而来的梅芙被小员工告知她所经历的这一切都是被控制着的,梅芙在看了程序的变化后系统陷入崩溃。

        由于福特知道了卡伦与伯纳德之间的亲密关系,为了让董事会继续相信自己的卡伦提出要与伯纳德结束这段关系。在梅芙的强烈要求下,小员工给梅芙穿戴上了衣服,带着梅芙逛了一圈工作室,梅芙被眼前的情景所震惊,梅芙慢慢接受这一事情。这时,小员工的刁难上司突然到来,在他威胁小员工的时候,梅芙反过来威胁他,在梅芙的威胁下,他答应了不将此事说出去并答应给梅芙修改程序,在给梅芙修改程序时,他们发现已有拥有更高权限的人修改过梅芙的程序了。

        希斯摩尔自从被福特驳回故事线后,无限放纵自己,卡伦前去对他进行劝说,让他早日整理好自己,尽快回到工作中去。弗勒德与泰迪伪装进入怀亚特的区域,但不幸的是泰迪被人认了出来,两人 被怀亚特绑了起来。

        伯纳德去到园区17区调查未被登记的接待员,伯纳德发现自己控制不了这些接待员,经福特解释,伯纳德得知这些接待员是第一批由阿诺德制作的接待员,出于怀旧的因素,福特不忍心摧毁,伯纳德因此对福特产生怀疑。怀亚特要将泰迪杀死,泰迪解开绳子,奋起反击,与弗勒德一起杀光了所有的人,弗勒德对泰迪有了新的改观。

        福特发现自己所维修的第一批接待员竟会撒谎,接待员告诉福特是自己脑海中阿诺德的声音让他做的。伯纳德因怀疑福特前去与卡伦商量此事,与此同时,埃尔希踏上了独自寻找无线电台之路。伯纳德告诉卡伦福特可疑之事,埃尔希期间一直来电,她告诉伯纳德修改程序的人是特蕾莎,但并不止她一个人修改过接待员的程序。埃尔希传输着讯息,忽然听到声响,拿起手电往回寻找声音的来源,埃尔希被人劫持......

      第7集 - 新任总裁要搞事 福特地位受威胁

  西部世界的工作管理区,新来了一位美女。她是叫夏洛特·黑尔,是董事会最新上任的执行总裁,她最近来到西部世界的工作区域,负责监督管理层的过渡。黑尔这次前来,最大的目的就是把福特踢出西部世界董事会,但碍于他是西部世界的创始人,所以不能把他开除,只能逼他“退休”,把手中的权利交出来。她找到与自己有共同目标的特蕾莎,密谋在西部世界,搞出一番腥风血雨。

威廉和德洛丽丝跟着拉佐逃离了黑帮的追捕,坐上了一列装修奢华的火车,暂时歇一歇。威廉的朋友罗根则没有那么幸运,他没有从黑帮的手中逃走,他的冒险故事到了这里戛然而止。刚刚经历了一场生死之战,暂时的安逸显得弥足珍贵。威廉倾心于德洛丽丝,尽管他在离开西部世界后,便要回归到现实,迎娶罗根的妹妹,接管家族生意,但他依旧控制不了自己的情感。德洛丽丝不同于其他接待员,她能理解自己和威廉之间的差异,和自由的思想。这种特殊的魅力,让威廉不能自拔,两人在车厢内相谈甚欢,共度了一夜春宵。

一觉醒来,威廉看见德洛丽丝在画着风景画,两人依偎着,一边欣赏德洛丽丝的画作,一边期待能有机会探索一下未知的世界。好景不长,硝烟和战火又一次出其不意地到访。这次截停威廉他们的是南方军,经验丰富的拉佐知道怎么对付敌人,他把一个装满火药的假人放到马上,然后送到南方军眼前,在他们还一脸茫然的时候,引爆了假人,随后三人迅速逃离现场。跑着跑着,德洛丽丝突然叫停威廉。眼前出现了她画出来的梦境,原来她看见的风景不是梦,是真实存在的。威廉和德洛丽丝向拉佐告别,他们厌倦了战火,如今找到了新的前进目标。

梅芙的好朋友克莱,在早上被带走了。梅芙现在可以自行控制自己的思维,在其他接待员被下了定身的指令时,梅芙依旧可以自由活动,但她为免节外生枝,假装自己也被定了身。克莱就在她眼皮底下,被一群运营人员带走了。为了追查克莱的下落,梅芙故意受伤,被送到维修实验室,再一次向叮咚求助。

黑尔和特蕾莎为了赶走福特,她们故意把克莱找来,在众人面前演示了一场闹剧。克莱在实验室里不受控制地作出一些攻击行为,黑尔和特蕾莎就抓着这一点,怪罪到伯纳德头上,要解雇他。福特盯着黑尔这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女孩,心里似乎在酝酿着什么。

伯纳德把特蕾莎带到荒废的17区,说有重要的事情要告诉她。特蕾莎之前和伯纳德有过一段情,虽然现在伯纳德已被解雇,但是她看着对方凝重的表情,于是也没犹豫太多,便跟了过去。两人来到福特在这里安置的小屋,但奇怪的是,这次里面并没有接待员。特蕾莎看见屋内有一堵门,于是推门进去。门后面是一条通往地下室的楼梯,这个地下室,竟然有崭新的设备,在生产人造人。特蕾莎拿起桌面的一叠人造人资料仔细查看,突然,她露出惊恐的神色。在其中一张资料上画着的人造接待员,就是伯纳德。当特蕾莎把资料递给伯纳德时,伯纳德好像看不见似的,并没什么惊讶的反应。

福特突然出现,用波澜不惊的语调告诉特蕾莎:“他们看不见会伤害自己的东西。”特蕾莎十分震惊,也十分害怕。她知道了福特的秘密和阴谋,知道自己逃不过今晚了。伯纳德在福特的指示下,不再对特蕾莎有感情,只知道要执行福特的指令,就是杀死特蕾莎。

梅芙让叮咚帮忙,找到了克莱。克莱因为产生威胁性的行为,而被强毁。克莱在今天早上告诉梅芙,她希望当几年的妓女便收山,然后带着一笔钱回家乡。梅芙知道这些都是被植入的记忆,但当她看见克莱赤身裸体地躺在椅子上,被一些维修人员用钻子从鼻孔钻上脑门时,她抑制不了自己的情绪,哀伤而泣。

 

第8集 - 福特掩盖真相 梅芙擅取权限

伯纳德按照福特的指示,把特蕾莎杀死后,便开始抹杀自己和特蕾莎有关的痕迹。除了把一切零碎的物品、毛发毁掉以外,还伪造了特蕾莎的死亡现场,造成她失足坠崖的假象。特蕾莎的尸体被其他员工发现后,被搬到黑尔面前。福特以兴师问罪的口吻告诉黑尔,他发现了黑尔诬陷伯纳德的证据,不过随后为了让黑尔好下台,他假装这事,是一个内奸程序员做的。福特把他发现了特蕾莎在向外界发射数据一事,当众揭露。黑尔被一连串意料之外的事弄得不知如何应对,同时也明白到,姜还是老的辣。福特并没有让黑尔太难堪,因为他打算先礼后兵。

德洛丽丝继续和威廉在西部世界进行冒险。在经过一些谷底河山时,德洛丽丝总是会突然陷入了回忆当中,无法抽离。她会突然发现自己身陷某一个小镇,或者某一处荒野,和谐和血腥的画面在眼前交错出现,直到威廉发现不对劲,德洛丽丝的神智才清醒过来。威廉知道德洛丽丝产生了意识错乱,德洛丽丝也隐约知道了发生在自己身体里的真相。

梅芙如今能自如地操控自己的意识,为了自由,她决定在西部世界来一个大动作。她再次以受伤的方式来到叮咚和同事希维斯特的手下,打算让他们增加自己的权限,让自己拥有管理其他接待员的能力。叮咚一直都把梅芙当作人类看待,但希维斯特却非常理智,他认为梅芙这个行为会危及到他们的前途。希维斯特假装同意梅芙的想法,实际上趁梅芙的系统关闭时,打算把她送走毁掉。然而,梅芙比他想象的要危险得多。原来梅芙早就料到希维斯特有此举动,就在他以为梅芙已经成为一件静物的时候,梅芙突然醒来,并抄起一旁的刀子割向希维斯特的脖子。叮咚也被梅芙的举动吓了一跳,但是梅芙并不打算取希维斯特的性命,只是想给他一点教训,于是让叮咚用热熔机把希维斯特的伤口缝合起来。

梅芙获得了高权限后,便重新回到西部世界,打算组建自己的军队。她借助赫托克的抢劫剧情,把剧情中的治安官击倒,成功获取了赫托克和其手下的信任。就在梅芙以为这个精心策划的计划能顺利把自己带离西部世界时,她的意识突然陷入了混乱。梅芙在新奥尔良生活的画面突然出现,还有黑衣人攻击她和女儿的场景也在脑海中跳了出来。梅芙拔刀割向黑衣人,打算对他的暴行进行反抗。挥刀血溅,梅芙看着满手的鲜血,才突然醒来。她重新回到目前所处的现实,而她杀死的并不是黑衣人,而是一个无辜的妓女。自己辛苦策划的计划被自己打乱了,梅芙在赫托克等人的掩护下落荒而逃。

 

 

 

 

 

 

 

 

 

网盘下载

720P初版
S01E01
百度网盘 http://pan.baidu.com/s/1b0m6To

S01E02

百度网盘 http://pan.baidu.com/s/1kVyO7LP

S01E03
百度网盘 http://pan.baidu.com/s/1jI6shxW

S01E04
百度网盘 http://pan.baidu.com/s/1dEJdsgp

S01E05
百度网盘 http://pan.baidu.com/s/1jHRaC4m

S01E06
百度网盘 http://pan.baidu.com/s/1dEAVPdf

S01E07

百度网盘 http://pan.baidu.com/s/1dEGv4fZ

S01E08

  百度网盘 http://pan.baidu.com/s/1c1OGxS

S01E09

    百度网盘 http://pan.baidu.com/s/1jH3ZGbW

S01E10

  百度网盘 http://pan.baidu.com/s/1miS8OXi

 


请把www.lekuso.com分享朋友们,大家一起下速度飞起来,乐酷搜!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