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万岗位静待应届研究生

12月9日,“2017年北京地区毕业研究生专场供需见面、双向选择招聘会”

 

                                                         

北京晨报讯(记者 陈琳)12月9日,“2017年北京地区毕业研究生专场供需见面、双向选择招聘会”将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举办,现场将有700家用人单位现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1.5万个,预计将有3.5万名毕业研究生现场求职应聘。

本次招聘会主要面向北京地区2017届毕业研究生,应届毕业研究生可凭会前发放的入场券免费参会,也可现场凭学生证免费领取入场券入场。据悉,为促进北京地区毕业研究生合理流动和更高质量就业,招聘会还专门设立了“津冀招聘专区”、“外省市招聘专区”、“创业企业招聘专区”。

据北京市人才服务中心介绍,参加招聘会的用人单位中,既有北京银行、首钢总公司、国家大剧院等国有企事业单位,又有西门子、微软等知名外资企业,还有多家创新民营企业。招聘岗位包含计算机、机械电子、建筑施工、营销管理、金融财务、法律、语言等多个方面。

据悉,主办方在招聘现场设立了“政策咨询服务区”,为参会毕业研究生提供求职登记、就业创业指导,以及就业创业政策、劳动关系政策、社会保险政策、档案管理政策、事业单位招录政策等咨询服务。

  用人单位及招聘岗位信息会提前在北京人才网和北京市人力社保局人力资源市场频道上发布,毕业研究生可提前查阅,有针对性地到场求职应聘。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