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小哥莫名被打昏

前天傍晚,一个快递小哥在通州马驹桥送件时被一男子打伤头部,目击者称年轻男子施暴后拿着

前天傍晚,一个快递小哥在通州马驹桥送件时被一男子打伤头部,目击者称年轻男子施暴后拿着快递迅速逃离现场。随后,目击者帮忙联系快递公司,快递员被及时送医救治。同仁医院诊断证明显示,快递小哥头皮血肿、头外伤。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圆通速递网点经理叶先生回忆,前天下午5点多他突然接到一个陌生号码,“接起来是个女的,说我们的快递员被打了,让快点儿过去。”叶先生问清地址后立即派人去现场。“过去看见小王坐在饭店里,头上、身上都是血,特别吓人。一见面时还能说话,但没说两句就昏迷了。”

叶先生告诉记者,据了解,小王当时正在为一名崔姓女子送快递,“他说当时接电话的是个女的,结果过来取件的是个男的。那个男的取件儿后先走出去,又折回来打了他。”后经查询,小王在20日也曾送过一次该快件,但因联系不上收件人未能送达。21日下午,他再一次为收件人送快件,却遭到暴打。“我当时还没等问清具体情况,他就瘫软下去了。”在饭店服务员的帮助下,小王被抬上车送医救治。

目击者卢女士说,当天下午她正在饭店里工作。“他刚给我们饭店的人送完快递出去,中间没听见啥争吵的声音,没一会儿,我就看见外边有个男的用拳头打了他脑袋几下,然后拿着快递跑了。”卢女士说,当时有血从小王头上流下来。“血流得特别多,但我没注意打人者手里拿的啥东西。”见状,她赶忙扶小王进店里坐下,并在小王的要求下给叶先生打了电话。据她回忆,施暴的男子看起来二十多岁,一米七左右,很瘦,穿着一身黑。

记者了解到,昨天下午,小王仍未完全清醒。叶先生告诉记者,小王今年19岁,平时负责马驹桥商业街一片的快递服务。事发后,圆通速递副总裁等去医院看望了受伤的小王,并成立工作组来处理此事。    

北京晨报热线新闻 记者 康佳

  线索:辰先生 叶先生供图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