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里堡华堂门前假货花车被清

北京晨报现场新闻(记者 张静雅)日前,本报报道,在即将关闭的十里堡华堂店门前多个摊位,以关门甩卖的噱头出售假冒知名品牌运动鞋和衣服。

北京晨报现场新闻(记者 张静雅)日前,本报报道,在即将关闭的十里堡华堂店门前多个摊位,以关门甩卖的噱头出售假冒知名品牌运动鞋和衣服。其中所谓“New Balance”、“Nike”和“Under Armour”以低价吸引顾客购买。华堂专柜人员表示门口的摊位均不是专卖店,销售的也为假货。昨天,北京晨报记者回访现场看到,商场西侧的花车已不见踪影。八里庄城管队表示,他们已经制止了这些花车的非法经营行为。

此前报道,北京晨报在华堂商场门口的广场上看到十来个白顶的大棚与花车,各路所谓名牌产品正在销售,Nike童鞋买一赠一,Under Armour卫衣299元一件,ecco鞋子499元一双。记者发现,在鞋子上面都没有价钱,售价全凭销售员定。商场内的Nike等专柜销售员告诉记者,几天内已经有多名顾客来这里询问,在楼下出售的低价鞋是不是正品。

昨天上午记者再次来到华堂商场十里铺店西侧。原本在这里用来兜售衣物的花车和大棚已经不见踪影。周边居民介绍,大概在昨天上午有城管队员来到这里,将这些卖东西的人全部清走了。“清走了好,占道卖假货坑我们附近的住户。”一名住户称,曾在这买了一双儿童鞋,穿两天就开胶了,来退货还不给退。记者了解到,原来是在本报报道后,八里庄城管队队员赶到现场查看,制止了这些花车的非法经营行为。

  线索:辰先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