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居提刀进门致两人受伤

北京晨报现场新闻(记者 张静雅)近日下午,南磨房附近,一男子持刀闯入邻居家中,事主和家中老人受伤,幸好警方及时赶到将行凶者控制。记者昨

北京晨报现场新闻(记者 张静雅)近日下午,南磨房附近,一男子持刀闯入邻居家中,事主和家中老人受伤,幸好警方及时赶到将行凶者控制。记者昨日从警方获悉,男子已经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昨日李先生告诉记者,事发当天下午4点多,他刚刚到家就听见有人敲门,“父亲去开门,门刚开他就和来的人吵了起来”,李先生称,他出门看到一蓝衣男子正举着菜刀和父亲厮打,“那人一直喊‘砍死你们’,挥刀乱砍,一看见我又拿着刀冲我来”,李先生连忙赶过去帮着父亲一起制服男子。“我父亲趁机拿出手机报警,还把在屋里写作业的女儿锁在屋里。我母亲也过来帮忙,厮打中也受了伤。当时地上很多血,我媳妇吓得都走不动道。”

李先生说,折腾了五六分钟,他们终于制服该男子,并夺下了他手上的菜刀。这时他才发现,自己的肚子上被划了一个十厘米左右的口子,血染红了衣服。“好在这时民警赶到了,那男的嘴里还骂骂咧咧。”李先生一家随后就医,“我母亲双臂韧带都有损伤,我把她和妻女都送到了亲戚家暂住。”

李先生称,他并不认识行凶男子,只是觉得面熟,经民警询问,李先生才想起男子原是同楼邻居,但此前两家并没有过节儿,“到现在我也不知道他为什么跑进我家砍人。” 

  线索:马先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