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系统老同志共话长征精神

北京晨报讯(记者 肖丹)昨天,由市委宣传部主办的宣传系统老同志“弘扬长征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座谈会召开,部分宣传系统离退休干部代表

北京晨报讯(记者 肖丹)昨天,由市委宣传部主办的宣传系统老同志“弘扬长征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座谈会召开,部分宣传系统离退休干部代表参会。

  市委宣传部和《支部生活》杂志社历时半年,组织策划出版了《红色记忆——文艺界弘扬传承长征精神实录》专辑,精选80篇稿件,分为文学新闻、影视戏剧、音乐美术三个篇章,通过对长征文艺作品的著作者、表演者、评论者以及读者和观众的采访,对长征题材文艺作品进行深入回顾与思考,再现文艺界弘扬传承长征精神的恢弘画卷。此次座谈会围绕该专辑,邀请专刊的作者和读者代表交流发言,展示一代代文艺工作者对长征壮举的感动、思考和诠释。据了解,“弘扬长征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座谈会是市宣传系统老同志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系列活动的一部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