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车场内相机失窃

北京晨报现场新闻(记者 李阳)昨天,市民赵先生向本报投诉,称10月1日将车停放在丰台区资和信百货东门门口停车场内,不料车内的照相机被偷

北京晨报现场新闻(记者 李阳)昨天,市民赵先生向本报投诉,称10月1日将车停放在丰台区资和信百货东门门口停车场内,不料车内的照相机被偷。停车场工作人员表示,因停车场内没有安装监控摄像头,无法确认赵先生相机是在停车场被偷。目前,赵先生已报警。

赵先生告诉记者,1日12时至15时许将车停在了资和信百货东门停车场,“我下车时确定锁了车门,回来时用遥控器开锁没反应,车门是开的”。他表示,当时车门并没有撬动的痕迹,自己并未在意,随后将车开回自家车库,当晚准备给相机充电时,发现之前放在副驾驶座位前的相机不见踪影。2日,他来到停车场询问相关情况时,却被工作人员告知,他们只负责停放的车辆不被刮蹭,其他贵重物品还须车主保管。赵先生气愤地说:“相机是4年前花了4000元买来的,收费停车场难道不该对顾客负责吗?”,赵先生怀疑当日他将车停在停车场锁车门时,有人使用干扰器,使得车门并未锁住。

  昨天,北京晨报记者来到资和信百货楼东门。停车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由于停车场没有安装监控摄像头,确实无法确认赵先生的相机是在停车场被偷。无奈之下,赵先生只好求助警方。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