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站晕倒 女子获救援

北京晨报热线新闻(记者 张静姝)昨天8点半左右,一女乘客感觉身体不适向地铁1号线西单站的工作人员求助。站内工作人员和民警为其进行紧

北京晨报热线新闻(记者 张静姝)昨天8点半左右,一女乘客感觉身体不适向地铁1号线西单站的工作人员求助。站内工作人员和民警为其进行紧急简单处置后,接力用担架将其抬到安全处,救护车到来后该女子由家属陪同送往医院。

当时正值早高峰,目击者小何介绍称,该女子在站台上晕倒,“貌似是低血糖”,随后很快被工作人员扶到安全的地方,被送上救护车。据昨天当班的尹站长介绍,事发时该女子先是感到眩晕无力,向站内的工作人员求助。“女子比较年轻,她说自己没吃早点,体虚无力。根据以往的经验判断,我们也估计是低血糖,所以给她吃了些糖,喝了一些温水”。十几分钟后,女子的家人赶到站内,但当时该女子的状况并无缓解,甚至开始有些神志不清。地铁工作人员和民警共同用担架将其抬出地铁站,送上急救车前往医院。

  线索:马先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