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外连发窗帘城下月关停

北京晨报讯(记者 韩娜)昨天上午10时,已在大红门地区经营了十年的永外连发窗帘城收到了疏解公告,并张贴在门前的醒目位置,这家市场将在今

北京晨报讯(记者 韩娜)昨天上午10时,已在大红门地区经营了十年的永外连发窗帘城收到了疏解公告,并张贴在门前的醒目位置,这家市场将在今年10月19日正式关停。据了解,大红门今年将疏解共13家市场,其中拆除关停10家,改造升级3家。目前已经有1000多商户自行撤离。

昨天上午,在热闹的大红门商圈,永外连发窗帘城有些静悄悄,外立面高大的户外广告已经被拆下,只剩下光秃秃的银灰色背板。永外连发窗帘城主体建筑是几排二层的楼房,南侧二层靠东,几间门脸已经人去楼空。到了10点多,市场一间间店面敞开,却依然几乎看不到前来购物的人。

大红门疏解办昨天联合南苑乡东罗园村一起对该市场贴出关停公告,并逐户发放关停公告和《致大红门商户的一封信》。许多商户围在门口的关停公告处,商量着接下来该怎么办。

  永外连发窗帘城是由原来的五金建材城改造而来的,现有100多户商户。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