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国庆 老字号包间都紧俏

北京晨报讯(记者 陈琳)眼看到了中秋,北京晨报记者近日走访发现,现在要想预订上老字号中秋的包间已经十分困难。记者从三里河同和居、同春园、砂锅居、峨嵋酒家、烤肉宛、鸿

北京晨报讯(记者 陈琳)眼看到了中秋,北京晨报记者近日走访发现,现在要想预订上老字号中秋的包间已经十分困难。记者从三里河同和居、同春园、砂锅居、峨嵋酒家、烤肉宛、鸿宾楼等老字号了解到,这些老字号的中秋包间已经超过九成订满。不但中秋基本满位,连国庆节期间的预订量也超过了八成。

记者在三里河同和居看到,这里中秋包间在9月初已经基本订满。“现在要想订雅间,就得看有没有顾客退订的了,除了散座都满了。”三里河同和居相关负责人说,就连散座的火爆程度预计今年也会超过往年。又一顺、马凯餐厅、惠丰饺子楼、老西安饭庄等老字号的中秋当天包间都已经订出九成。而不仅是中秋的团圆家宴要抢老字号包间,就是国庆佳节像同和居、峨嵋酒家、烤肉宛等老字号的包间预订率都已经纷纷超过八成,同样十分抢手。

  此外,今年烤肉季、什刹海同和居食府等老字号游船套餐预订也格外火爆。“30多艘大船在中秋当天基本都预订了船餐,”烤肉季孙经理说。据悉,鸿宾楼、同春园、同和居、烤肉宛、烤肉季、马凯餐厅、又一顺等老字号,都在中秋晚餐时段为来店就餐的顾客免费送上月饼品尝。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