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车场车胎被扎 索赔遭拒

北京晨报现场新闻(记者 李阳)市民周女士向本报反映称,她昨日将车停放在宣武医院对面的路边停车场,车胎被扎。停车场工作人员以没有安装

北京晨报现场新闻(记者 李阳)市民周女士向本报反映称,她昨日将车停放在宣武医院对面的路边停车场,车胎被扎。停车场工作人员以没有安装监控,无法确认为由,拒绝赔偿,周女士只好向警方求助。

昨日7点多,周女士开车来到宣武医院做产检,将车停在了医院对面的路边停车场。两小时后,周女士交了22元停车费,发现右后轮胎被扎,她急忙把车开到修理厂。等她修好车再次来到停车场索赔时,工作人员表示,停车场没有摄像头,无法确认周女士的车是在停车场被扎。

周女士称,车胎并非第一次在该停车场被扎。8月5日,她遇到过类似情况,“当时也在这个停车场,汽车左后轮胎被扎,事后没追究。没想到不到两个月的时间,轮胎又被扎了。”无奈之下,周女士于昨日上午报警。

昨日,记者来到周女士所反映的停车场。记者从停车场工作人员处得到证实,昨日早上7点多周女士的车确实停在此处。随后记者了解到,该停车场隶属于北京京联顺达智能停车管理有限公司,记者致电该公司负责人,工作人员表示,公司无法确定周女士的车是在停车场被扎,不会对周女士作出任何赔偿。

  线索:辰先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