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航班揭秘:腿长也不憋屈

北京晨报讯(记者 吴婷婷)“奥运代表团要抵京啦!航班号是CA604!”“女排的长腿姑娘们终于可以在飞机上伸直腿躺着回国啦”……

北京晨报讯(记者 吴婷婷)“奥运代表团要抵京啦!航班号是CA604!”“女排的长腿姑娘们终于可以在飞机上伸直腿躺着回国啦”……奥运代表团载誉回国,他们乘坐的航班也备受“奥运迷”们关注。

为了让奋力拼搏的奥运健儿们在回国途中更加舒适,国航派出了波音777-300ER飞机执飞此次航班任务。国航金凤乘务组派出两个执飞组,赶在健儿们登机之前,她们早已将客舱布置一新。悬挂着五星红旗的国航机舱内欢迎的标语装点其间,洒满鲜花的吧台上香槟、蛋糕为凯旋的健儿特别准备。

飞机进入平飞,机舱内渐渐响起欢庆的旋律,金凤组员和奥运健儿共同切下蛋糕,金凤乘务组员纷纷与奥运健儿们合影留念。当然,调动起大家胃口的还有国航为健儿们精心准备的“特供”餐食。

  本届奥运会是中国参加的历届境外奥运会中派出体育代表团规模最大的一届。作为中国唯一的载旗航空公司,搭载运动健儿回国的任务落在国航身上。国航还特别为身材高大或有特别需求的运动员预留座位,为训练及参赛所需的特殊规格器械运输做好保障。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