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脚卡旋转门 保安救人

北京晨报现场新闻(实习记者 宋霞霞 记者 何欣)昨天11时许,朝阳北路大悦城内,一名五六岁小孩左脚脚踝被卡在旋转门下无法拔出。随后,大悦

北京晨报现场新闻(实习记者 宋霞霞 记者 何欣)昨天11时许,朝阳北路大悦城内,一名五六岁小孩左脚脚踝被卡在旋转门下无法拔出。随后,大悦城内几名保安合力将旋转门抬出一定缝隙,将孩子解救出来,并送往医院治疗,目前已无大碍。

北京晨报记者到达现场时,大悦城已将正门口右侧旋转门关闭,“当时小孩儿进这个旋转门时,跑了个趔趄,然后摔倒在地,脚就被卡在门下拔不出来。”目击者孙先生指着已经关闭的旋转门说,他当时就在门外,有许多人围观,但大家都不知道该怎么救小孩儿,只能在一旁干着急,“那孩子很坚强,趴在地上,一声儿都没哼,脸上忍着疼的表情真让人心疼”。

大悦城大堂值班人员李先生告诉记者,发现情况后,门口的几名保安迅速合力将那扇门抬出一条缝隙,“所幸小孩儿腿很细,几名保安迅速救出孩子。”随后,大悦城客服人员陪同孩子父母带着孩子就医,“据我前往医院的同事讲述,诊断结果是轻微擦伤,并无大碍。我们支付了治疗费用,治疗完成后,父母就带着孩子回家了。”另外,李先生告诉记者,因为强行用力抬门,已经对右侧旋转门造成损害,所以现在关闭该门,准备进行检测维修。

  线索:辰先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