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客说要投诉 被优步司机打破头

北京晨报现场新闻(实习记者 汪慧贤 记者 康佳)市民程先生反映,前天用优步叫车,途中因不满司机的服务态度说了句“我会向平台投诉”,不料

北京晨报现场新闻(实习记者 汪慧贤 记者 康佳)市民程先生反映,前天用优步叫车,途中因不满司机的服务态度说了句“我会向平台投诉”,不料司机抡起棒球棍对其进行殴打,致其头部流血,身上多处受伤。后经协商,司机赵某赔偿程先生医药费和误工费2500元。记者昨日从优步公司了解到,该司机已经被永久封号,优步将继续和程先生沟通后续事宜。

程先生回忆,前天上午9时左右,他用优步软件叫了一辆车,等了10分钟左右,却发现车越行越远。他给司机打了电话,司机称导航坏了又对附近不太熟。上车后,程先生抱怨了一句,“导航坏了应该给我打电话说一声”。一句抱怨惹恼了司机,程先生回忆说,司机当场就停了车,还强行将其拖下车。

程先生说他和赵某进行理论,然后司机赵某通过手机软件把车费退给了他,程先生随即给了赵某一颗星的用户评价,并说“我会向平台投诉”。不料赵某从后备厢掏出棒球棒,程先生感到情况不妙,打开手机录像,“他一边推搡我,然后举起棒子就朝我抡了过来。我用包挡了几下,没有伤到我。”记者从事发当时的视频中看到,赵某不停抢夺手机,并进行言语上的威胁。在扭打过程中,程先生头部受伤流血,记者看到医院的诊断报告为皮外伤。

  事后,程先生报了警,经双方协商,司机赵某支付了医药费及误工费2500元。记者联系优步公司,工作人员表示涉事司机已被永久封号,事后已第一时间向程先生道歉,并提出赔偿100元乘车券,但遭到程先生拒绝。线索:马先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