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公里路74口井仅有4个盖

北京晨报现场新闻(实习记者 王飘 记者 郭丹)有市民反映,在大兴区博兴十路南段大量井口不见井盖,只有少量用一些木质材料简单掩盖。虽然此路段未对车辆开放,但会有行人通行。

北京晨报现场新闻(实习记者 王飘 记者 郭丹)有市民反映,在大兴区博兴十路南段大量井口不见井盖,只有少量用一些木质材料简单掩盖。虽然此路段未对车辆开放,但会有行人通行。昨天,北京晨报记者实地探访发现,该路段74个井口只有4个有井盖,对过往行人存在安全隐患。随后,记者向北京市非紧急救助服务中心热线反映,工作人员称会尽快处理。

记者在现场由北向南沿路走至尽头,发现该段路全程大约1000米,共有井口74个,但只有4个有井盖,剩余的井口中有一部分用木质材料掩盖,记者走近观察,这些木质材料多数已腐烂,无法承受重量。而大部分井口裸露着,记者目测井底离地面大约有3米。

记者到达该路最南端后,看到与之相连的是一条东西走向道路,而在这条约600米的路段上,记者发现井盖问题如出一辙,不同的是此路段上的井口用黑色塑料制品盖住,材质结实且遮盖物比较醒目。

附近居民李先生告诉记者,发现井盖缺失的情况已是一个月前。“虽然这段路还没对车辆开放,但是虚掩井口还是存在安全隐患,特别是对于晚上路过这里的行人挺危险的,所以希望相关部门能赶紧关注一下。”

随后,记者致电北京市非紧急救助服务中心12345,工作人员表示会向上级部门反映尽快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