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可预约旁听市人大条例报告

北京晨报讯(记者 张璐)本月20日,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将举行第二十八次会议,听取《北京市旅游条例(草案)》情况等报告,市民可预约旁听。  

北京晨报讯(记者 张璐)本月20日,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将举行第二十八次会议,听取《北京市旅游条例(草案)》情况等报告,市民可预约旁听。

  此次会议的议题包括听取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办公室关于《北京市制定地方性法规条例(修订草案)》的说明;听取市人民政府关于《北京市旅游条例(草案)》的说明和市人大常委会财政经济办公室关于审议《北京市旅游条例(草案)》情况的报告;听取市人大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关于《北京市全民健身条例(修订草案修改稿)》的说明;听取市人大农村委员会关于《北京市气象灾害防治条例(草案修改稿)》的说明。愿意旁听会议的市民可电话(65291818)或上网(www.bjrd.gov.cn)预约登记,预约时间为今日上午9:00-11:30,下午2:00-6:00。预约上的市民请于会前半小时到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办理旁听登记手续,旁听会议。

相关推荐